20231123

 

 

確定去東京後

某天

傳賴給我

"我們有時間可以去嗎??"

 

當然有!!!

你想去我就想辦法把你弄去

 

 

購票很方便

KKday

klook

都有賣

因為有分流所以選擇你想要的時間

我們選11:00場

 

保險點我們沒還是早點出門

9點出門搭到池袋再轉西武鐵路

JR轉西武有一小段路

而且是第一次去到池袋那有點驚慌

稍微找了一下

搭西武池袋線

有直達豐島園的車

沒坐到直達車在練馬轉車也可以不用太擔心

 

 

下站後有指標

或往人群方向移動哈哈哈哈

 

 

 

2023Tokyo-day2

 

2023Tokyo-day2

 

 

 

進入園區前的小公園有廁所

建議可以先在這邊上

進去館區內後我看到廁所在排隊

 

 

 

2023Tokyo-day2

 

 

 

我們時間太剛好來不及去買魔杖

買的入場時間是入展館區的時間

建議早點到可以先在展館館區外圍的紀念品店買魔杖加逛逛

因為裡面有些是可以使用魔杖坐互動的

魔杖可以刻名字斗篷也有繡名字的服務

是需要時間等待一下

穿著專屬斗篷拿著刻著自己的名字的魔杖

很可以

 

因為本人不是波特迷

所以就是個陪公子逛街的書僮

而且還是每次看電影都睡著那種

尤其是後面幾集都灰灰陰陰氛圍很好睡

 

 

2023Tokyo-day2

 

 

 

很馬上地跟我說幫我拍幫我拍

雖然我沒興趣但感覺得出做的很精細

會跟你說這電影是怎麼做出來的

美術道具攝影影像很多很多

沒興趣的也不會無聊

 

 

 

2023Tokyo-day2

 

 

 

看別人在排也跟著排

想說可能照出來會有不一樣

沒有

就一樣就只是翻拍鏡面這樣XD

 

 

 

2023Tokyo-day2

 

2023Tokyo-day2

 

2023Tokyo-day2

 

 

 

除了波特榮恩妙麗外

三個比較知道的角色

還有演暮光之城的那個

有啦還有海格跟鄧不利多

天狼星......嗎??哈哈哈哈

 

就是太幻想的世界

我不明白

我寫實掛的

 

 

園區規劃的很好

也有戶外造景

還有館內人員會幫你照相

 

 

 

2023Tokyo-day2

 

 

 

旁邊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不餓我們就沒進去了

 

 

2023Tokyo-day2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2023Tokyo-day2

 

 

 

也有一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製作介紹

影城最後結尾很美很好

 

 

 

 

2023Tokyo-day2

 

 

 

整個影城認真逛加拍照可以待3-4小時

也有官方的體驗照片可以購買

紀念品區超大

我硬硬買個小魔杖鑰匙圈

不然好想沒來過

 

 

 

 

 

 

 

 

結束後搭車回池袋

吃無敵家

排隊大概等個20-30分鐘

 

 

 

2023Tokyo-day2

 

 

 

先生有交代想要吃拉麵

在行程路上就選這間了

我本人沒有特別喜歡吃拉麵

我整天都是個稱職的書僮

我好棒哈哈哈哈

 

 

逛個池袋FREAK'S STORE

回去飯店附近超市逛逛

沒有以前第一次逛的興奮沒有了新鮮感

但真的很方便

 

 

 

 

 

 

 

 

 

 

 

 

 

 

 

 

2023Tokyo-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