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930一起去弄頭髮

下次還是分開去好了

我們兩個好像把人家弄得好忙好累

 

 

午午安約會

杏桃鬆餅屋+西遊記

 

其實比較想吃瓦城但是要等好久還是算了

杏桃馬上有位

 

 

P1110771.JPG  

 

 

 

 

我不喜歡這種整盤的上菜方式

等吃完沙拉喝完湯主餐都冷掉了

 

 

 

 

P1110781.JPG  

 

 

P1110761.JPG  

 

 

以後專攻甜點就好

 

 

 

西遊記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訂票前先生問我要看葉問3還是西遊記

 

西遊記

因為郭富城難得演這種需要肢體誇張點的

他演那種內斂內心戲演好久好久了

 

 這個孫悟空真的比較不一樣

 

 

 

 

 

 

 

美術視覺效果很好

白骨精不論白跟黑時都好美

尤其吸血絲這種系列我好愛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覺得

蘭陵王演唐僧實在太適合了

 

 

 

 

 

 

 

 

 

 

 

 

P1110804.JPG  

然後

明明就是想看悟空為何還要再問我要不要看葉問

我想

這也是個快樂原因

 

 

莫名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