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album   anew

2nd album   note

3rd album   door

1st full album   relight

2nd full album   one and zero

 

 

 

要集滿囉!!

 

 

3rd full album   period

2014.03.05 release

 

 

 

 

 

 

 

我的第一首入門歌!!

感謝canon!!

 

掉入很燒錢又很想真實的擁有之萬丈深淵

然後還會買錯!!!!!!!!!!!

 

 

之前先生還有問

我說我拍賣的點閱顯示只有兩位...

(最近增至四位)

 

"好可憐喔~~!!!"

 

 

唉呀!!你不懂啦!!

 

 

一千被我改成八百

(還含運...)

 

我 . 不 . 想

再往下降!!

顯得他們好像很沒價值

有緣人會懂得!!

 

 

 

 

 

A4z51TlCAAAD4gC.jpg  

(圖:前輩)

 

這張好可愛

"angstrom 0.5 pm"

 

同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