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e40b46e56f7.jpg  

 

厲害吧!!

 

 

中華民國99年夏,這是初見面

當然不是我拍的

網路前輩分享右鍵另存的

 

 

喜歡與不喜歡

其實也很簡單

 

例如五月天也走過

被罵商業化的階段

個人真的覺得很奇怪

你喜歡就聽

不喜歡就不要聽

到底有什麼好靠杯的!!不懂

我覺得每張都很好聽阿

是有怎麼了嗎??

 

 轉轉轉整首跟他聲音超搭的阿

為什麼要排擠這首??

 

 

 

那是個期許??

 

期許什麼??

那麼厲害,你來!!

 

 

 

 

在這些偶像們的身上

可以找到一些力量

在所支持的時間累積下

可以找到忠誠

 

很簡單很喜歡很單純

專屬於自己的快樂

 

五月天在西門町

發片前那場超多人的演唱會

我在裡面!!

 

強辯在VIBE裡不用排隊就在第一排

我在裡面!!

 

 

"我在出道前就挺他"!!

(偷用R-chord的梗)

 

很威風其實 =)

 

 

 

主唱大人  生日快樂!!

 

謝謝你

謝謝這十四年

很開心也很快樂

 

 

IMG_2995.JPG  

 

哪有那麼精實

還是會偷拍

只是都拍的很爛

表演中要拍得好很困難

還有沒辦法好好看表演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