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肯亞回來後

大自然動物真的好療癒

所以想去帛琉給魚兒療癒一下

 

 

是找品冠旅遊

三天出海行程搭老爺飯店

各家最後都是派到到當地旅行社

然後會再按照你購買的行程服務你

這次遇到的導遊是個中國人

很有趣

 

他說

我的同事台灣人的都是來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他們就真的是來賺錢的

一開始學就是每天曬到很痛

 

 

我還訪問一下他

問他說

為什麼中國人來台灣那麼喜歡去故宮

你們那邊的珍藏古董那麼厲害

還要看故宮???

 

他說

書上寫的可厲害了

還有那個日月潭也是阿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

 

 

遇到一個有趣的導遊是很幸運的事

很照顧團員們

 

 

 

===========================================================

 

 

 

出國前其實已經好長時間的睡眠障礙

雖然有先去看診拿藥

但也許我對於安眠藥有期待

結果其實沒有預想中的睡得好

 

一樣很早睡也很早起

就每天抬腳100下深蹲100下

是不是很有事

 

有天早上因為大概4點多我醒了就先下樓抽菸

結果聽到類似誦經的聲音

真的還挺嚇人的哈哈哈哈

 

 

 

===========================================

 

 

 

這次旅行也是有先租水母衣跟蛙鞋還有防水相機

水母衣就是怕身體會被刮傷

蛙鞋是當地租也可以

因為我不會游泳游不動我一定要用蛙鞋

 

導遊都會提醒不要游到船尾那附近比較危險

不知道是哪天

我上船排隊時我就把蛙鞋丟到船上

結果我一不小心沒抓到樓梯桿

就漂走了

就是往船尾飄而且我真的游不回來

趕快對同行的男性大喊

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很米臭

他就游過來把我帶回去了

 

 

感恩感謝=)

 

我們浮淺有時也都各逛各的

所以先生他也沒注意到這些

總之之後的幾次我都跟著他上下

或是真的到要上船時才脫蛙鞋

嚇死我了XD

 

 

 

 

 

 

 

 

 

 

 

 

 

 

 

 

 

 

旅行二三事(六)

 

隔那麼久再補遊記

就是一直掛在心上

總覺得有事沒做完

強迫症很煩XD

 

帛琉行程

疫情後真的都超貴

比之前貴了一萬多

旅行社有寫要使用海洋友善的防曬用品

所以是可以使用的只是要選擇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

去的點都一樣

但真的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