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張信哲

**還愛光年**

 

感覺被對面包圍

上比賽節目後通通飛過來了

因為我買票時其實還剩不少

還覺得票房不好歪么么

結果前一陣子發現賣光光

 

 

 

P1110906.JPG  

 

 

 

已經好幾年沒進來這了

 

剛開場就鼻酸了

會哭也很正常

螢幕牆上打著

難以抗拒你容顏

眼淚滾滾滴出來

他當兵前出的三張專輯

國小就開始聽的歌

我很意外這首會被安排在歌單裡

喜歡他在巨石那段期間的歌

愛如潮水之前也不紅

想說應該也沒人記得這之前的歌

暢銷曲都是在那之後的事了

 

寬容沒唱但有唱回來

 

要趕車安可別怕我傷心太想愛你兩首經典沒聽到

可以了很夠了終於回來了他

 

 

 

 

 

 

 

對這張專輯都還有印象

記得是國中

歌詞內頁印著一張手寫信

信裡好像是在最後有一句

我愛你

但與你無關

 

長大後就明白還真的很無關

基本上只跟自己有關

你相信他就會是愛

不相信就是騙

沒了

 

 

 

===================================

 

 

 

是一種願望被實現的感動

坐在兩旁的內地朋友可能有被嚇到很難理解

跟著自己長大

從聽錄音帶到聽CD

以前也不流行演唱會

之後流行台灣也不好待

雖然說後期的專輯連我自己也都沒有喜歡

然後也奇怪內地巡迴演唱巡到翻掉這事

可能本身太會唱

 

 

謝謝你感謝你

可能會票房不好還是願意唱

 

 

 

 

 

 

 

 

P1110912.JPG  

 

之前本來想說要跟姐姐們一起去看

最近有點處得不是很好也各自有家庭小孩還是算了

先生改來改去改來改去大王你還是在家等我就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