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 Music I Remember



厲害吼~~!!


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好適合唱台語歌
國語就還好其實XD

三暝三日那張超好聽!!
他那時說這是最後一張台語專輯
還真的給我最後一張....!!


年輕時有段時間非常喜歡他
他太促咪!!



之後有些負面新聞
我也覺得沒什麼受影響
那些關我個屁事!!

那唯一演唱會
我在台下一直流眼淚
(是在哭什麼到底??)




之後就工作繁忙
沒時間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就有時轉到他的節目
還是會放下手邊的事,停下來看


他還是一樣好好笑!!

一樣很愛自嘲!!

最近新聞報他什麼
他都會拿來講
就是個很帶種!!


他有自己的生活哲學跟方式
非常好!!


每次聽他在電視上講
嗯嗯!!都覺得很有一番道理






超愛講些有的沒的耶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