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進襄團成員終於到齊

 

下班後趕去

第一攤

vasa

兩位人妻跟我解釋

選這家是因為有賣啤酒

嫁做人婦有多苦悶

 

 

 

 

 P1180417.JPG  

 

 

 

 

沒喝酒這種外食也是高熱量

已經沒陪喝酒了聚會就好好吃

不然再忌口東挑西挑容易沒朋友

 

 

吃到差不多跟我說啤酒太脹

樓上有家韓式的剛剛有去問說可以不點餐只點酒

(這麼積極!!!!)

 

第二攤

皇帝墩雞粥

我是想點雞湯啦

但是感覺太多也不配酒

大家感覺比較想吃炸物

 

 

 

 

P1180422.JPG  

 

 

 

 

美菇晚上還要上課帶作業來寫

寫沒多久就停下來了

因為兩位太太開始歡

要管理秩序了

 

我們兩位清醒人士覺得很米臭

 

 

 

關於喝酒醉這種事

就一般喝酒聊天沒玩遊戲拚酒那種

我跟先生都覺得自己身體會知道喝到差不多了

喝到無法控制那種醉

都覺得是故意的

 

身邊也沒什麼人愛喝的只有美華

她回答是

"我當下不知道會喝成這樣...."

 

 

可能是我們沒到那種境界所以不了解吧

 

 

 

 

====================================

 

 

 

 

桃園ATT筷時尚

覺得很方便

公車站在樓下

離火車站又近

樓下又有吸菸區塊

 

是我們這種分散各地集合的好地方

 

 

 

 

 

 

 

 

 

 

 

 

 

 

 

P1180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