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生菜包老奶奶

(這梗玩了三年也不膩XD)

 

我也吃第三次了哈哈哈哈哈

 

生菜包泡菜包豬肉包豬腳

一餐吃起來很忙

 

 

P1050845.JPG  

 

 

很清爽的一餐

 

這邊和式桌要拖鞋

坐到會腳麻

 

梨大商圈逛逛

 

 

P1050868.JPG  

 

P1050876.JPG  

 

 

梨大 招牌高跟鞋

 

直接走到新村,約會江謝夫婦

想說吃飽就走走也好

但腳有點酸

 

之前來的兩次都住新村

感覺是都還滿熟悉的

熱門的春川辣炒起司雞排在這

江謝他們還在排隊還沒用餐

 

約會時間稍微延後調整一下

我們先到咖啡廳等

沒位置也要排

 

爆炸點**雖然很精彩但有點太多,就跳過!!

 

後來江謝他們也用完餐

趕緊接過來

這家咖啡廳是阿倫出發前指定的

AtoZ 招牌草莓牛奶,幾乎每桌都有一杯

 

 

P1050897.JPG  

 

 

好多新鮮草莓感覺很不賴

但阿貞說期望太高...就是普通的草莓牛奶

 

 

P1050908.JPG  

 

 

這甜點兩千三百萬個好吃

OREO餅乾混重乳酪

西式甜點心中已給它第一名

 

 

DSC05503.JPG  

 

 

異國約會之好險!!有成功XD

 

 

晚上弘大商圈

人潮很多是店家不是路邊攤但有夜市的感覺

 

 

P1050922.JPG  

 

P1050928.JPG  

 

 

夜店也很多音樂很大聲

夜晚生活這區感覺有點亂

(不是大學學區嗎??)

 

 

DSC05533.JPG  

 

 

走著走著阿倫很臨時停下來跟我說

"拍一下拍一下"

這麼臨時,是為什麼阿???

 

 

 

大概九點多才想要吃晚餐

聽說橋村炸雞在附近

到觀光中心問一下

給我們個弘大地圖大概說要怎麼走

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大家對我找路投射一種"妳好強"的眼光

謝謝!!=)

 

橋村炸雞因為偶像劇之後爆紅

李敏皓先生代言

四人吃完還是覺得

三年前金賢重先生代言的HOTSUN比較好吃

(沒有偏心是實話哈哈哈哈)

 

 

P1050951.JPG  

 

P1050945.JPG  

 

 

一樣邊吃邊聊

聊到這幾天過於情緒失控的我

對於先生的某種執著很不能理解

"妳給他的任務或決定都沒有討論空間也沒得商量"

 

後來回來發現其實是因為妳們在所以我想要控制他

怕他為妳們帶來麻煩

 

然後大家因為很熟了覺得我這樣有點見外

在幾次爆炸發生是有為她們帶來困擾

 

例如那機場巴士路線圖

阿貞其實已經想要起身去拍

但又怕我會生氣所以不敢去

(已經畏懼我成這樣XD)

 

 

人生劇場 (已審核)

 

 

 

 

為什麼妳們可以笑成這樣....

 

 

 

DSC05576.JPG  

 

講到哭吧!!幹什麼啊我

 

 

光這話題就聊超久

走出店門已經十二點多了

對面酒吧咚茲咚茲很歡樂

沒地鐵外大家也不想走路

一樣坐計程車回去

 

回飯店先生還很擔心我

"妳沒事吧!!"

 

就溝通討論很好啊

哭一哭發洩一下

沒事啦幹嘛 =)

 

 

========================

 

 

出門很多新鮮事很多體驗經驗

很開心的是還願意講給我聽

我看不到的自己的你們

雖然我還是很意志堅定的說

我還是會生氣!!!!!

只是不小心掃到同學們我很抱歉

可以生氣程度30分縮短15分

生氣程度10分鐘就不氣了降

可修正但不能改變自己個性

喜怒哀樂他都要全包啦哈哈哈哈

 

 

記得上次吃李西有提到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阿貞帶著有點無奈對先生說

 

 

"因為你是自己人!!" :p

 

 

在我身邊你壓力很大我知道

也謝謝你的"當然會阿"!!

 我們互相糾正求進步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