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去沖繩真的好熱

除了在室內外

一走出去就都很熱

 

然後

車子前座應該是規定不能貼隔熱紙

吼~~!!!有夠曬的!!

 

先生 :

"方向盤好燙!!!!!"

"冷氣都不會冷!!!!!"

"我手要燒起來了!!!!!"

 

我坐在副座也整路包緊緊

 

 

 

P1030555.JPG  

 

 

 

沒貼隔熱紙的窗戶真的好透!!

 

 

 

 

P1030564.JPG  

 

 

 

 

 

後來覺得家裡車子隔熱紙真的好優秀哈哈哈哈

 

照以往出去玩

其實也會帶傘穿外套

但玩到中途就會放棄

直接曝曬隨便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地形關係

海水反照天空在攝回地面還是怎樣

這邊太陽很烈

加上是自駕

我想不只曬黑還會曬乾掉

 

 

這邊日曬時間很長

前幾天都會覺得天還沒暗

大概也才五六點

東摸西摸,什麼!!!!怎麼要快九點了

 

第四天晚上要開車去找吃的

想說應該太陽小一點了

就不帶外套了

沒有!!明明太陽很斜了還是很曬

 

要上車時就大叫

我要坐後座!!!!!!!

先生很疑問的說

"坐後座就曬不到嗎..."

 

ㄟ~~!!一樣曬的到

至少有一個前座可以躲

其實沒用,因為太陽很斜

我就直接把傘打開了哈哈哈哈

是的!!就在車子後座裡

已經管不了車外人的眼光了

 

 

 

意外發現後座空間好寬敞

 

 

 

 

再來是

天氣熱脾氣都會不太好

他本來就是個很愛問東問西的人

問個什麼我都很容易爆炸

然後心裡想不要這樣

是天氣的問題不是他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替他感到很雖

 

都能忍受太太在車子內打傘了

不要再為難他了XD

 

 

 

 

建議

春秋去比較舒適!!

 

 

 

 

 

 

 

 

 

P1030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